血清,涂片,常情,病程,既往
提問: 巨細胞病毒CMV查出結果IgG陽性,IgM陰性,請
如題 還有,巴氏涂片I級,又是何意? 補充,經醫生推薦,本人做了懷孕前檢查,TORCH項目中發現如題的問題,其他均為陰性。
第一次問題補充:(2007-2-12 19:55:03)謝謝!不過,再請問,這是怎么感染上的呢?該如何治療?好在,目前尚未懷孕
医师解答: 妊娠早期血清中出現抗CMV-IgM者可視為原發感染。抗CMV-IgG從陰性轉為陽性可表明為原發感染。若早期只有抗CMV-IgG,在中晚期出現抗CMV-IgM時可診斷為復發感染。我國孕齡婦女抗CMV-IgG的檢出率在90%以上,血清單項抗CMV-IgG類抗體陽性只能說明既往感染。若IgG第一次檢測為陽性,在病程中血清抗CMV-IgG滴度呈4倍或4倍以上增高可考慮為復發或再感染。 你還需要再觀察病情。不必治療。 巴氏涂片I級是正常情況,不用擔心,不必治療。
是巨細胞病毒感染就要及時流產,易導致胎兒畸形弱智,發育遲緩,流產早產等.建議徹底治療陰性后再考慮懷孕,祝你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虹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